花开复年

【全职高手·国家队】这是荣耀(15-30)

#cp已定:双花喻黄韩张周叶杜柔等
#太久没写乐乐,ooc严重
#这篇双花多一点
#继续假正经





【16】
磨合了几天,国家队就踏上了前往苏黎世的征途。








【17】
一路上除了飞机刚开始误点,导致国家队集体在机场多待了三个钟头外,还算顺利。网友猜测:或许连老天爷也看不惯张新杰的时钟,于是派了张佳乐的幸运E来捣乱。








【18】
国家队到达苏黎世的时候,是下午日头最毒的时候。金色的阳光斑驳了一地,14人身着国家队队服,拉着各自的行李箱,大概也算是一种别样好景。








【19】
要说中国的荣耀粉是深藏不露吧。机场满满地挤着几千号粉丝,横幅随处可见。国家队众人无奈,只好绕了一大圈来躲避粉丝的追捕。








【20】
事实证明,倒时差是一件痛苦的事。
苏黎世晚上十一点半,一群职业选手聚在一起,默默地打荣耀。
哦……你说张新杰啊……
“你觉得还有什么能阻止张新杰准时睡觉呢?”方锐如此说道。
不过让大家震惊的,还是和张新杰一样早早睡觉的叶修。








【21】
但是让我们把镜头转向叶修房间——是的,你没有看错。叶修正操纵着新开的小号指挥兴欣抢BOSS。
这职业选手全聚一起唠嗑打竞技场,谁也没发现叶修在第十区欢快地抢着BOSS。








【22】
不知不觉就是比赛的日子了。
中国队第一场对战瑞典。








【23】
第一场自然要打个开门红,事实证明,中国队有这个实力。
中国队8:2击败瑞典队。








【24】
那两分失在擂台赛上。
张佳乐的百花缭乱被对方的神枪手给爆了头。
对此,张佳乐选手是这么说的:“还不是我昨晚上没睡好。”
至于为什么没睡好……事情是这样的:








【25】
要比赛了,各位国家队队员内心多少都有些紧张,叶修在窗边抽烟,黄少天在跟喻文州倒苦水,韩文清在健身房跑步,苏沐橙和楚云秀在看剧,张佳乐在和孙哲平聊天……
一切看起来其实都挺正常的。
然而当大家都陆陆续续去睡了的时候,张佳乐依然在和孙哲平聊天。











【26】
照理张佳乐其实也不是不知道会影响状态,但你知道不,别人是放松减压,他可倒好,一直在那:“大孙我感觉我有点方……”
其实刚开始,张佳乐真的一点都不紧张,全国家队找不出比他还淡定的了。
然而——








【27】
孙哲平很好给我们诠释了什么叫——“暖男”。
是的,孙哲平把玩笑话当成真心话了,紧接着,他开始想法子地安慰张佳乐,一会儿视频,一会儿唱歌,张佳乐为此反而是开始焦躁,最后整宿的失眠。








【28】
蓝颜祸水!这是国家队其他成员的一致说法。
当然了,心大如张佳乐小同学,也只是不屑地撇了撇嘴:“切,他们怎么会懂得我和大孙之间的情趣。”








【29】
为了再也不让聊天影响张佳乐甚至国家队的作息,孙哲平直接跟楼冠宁,顺带义斩一帮子人,浩浩荡荡地踏上了去往苏黎世的飞机。








【30】
哦,忘了说了,与之同行的,还有韩文清,卢瀚文,高英杰,唐柔,乔一帆等人。
冯主席在机场看着这群人走上飞机,突然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评论(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