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复年

【男神×你】假期一起出去玩

#辣眼睛的ooc






叶修:
我也是不容易的
我跟她爸一样跟在她后面看着她
小姑娘就是闹腾啊
——《你要是受点伤我得多心疼》






喻文州:
就像只小兔子
蹦蹦跳跳的
摔一跤也无所谓地站起来拍拍灰
再回头看着我笑
——《怎么这么可爱呢》






黄少天:
跟她出门我真的是压力山大啊
一会儿这里摘朵野花
一会儿那里捉只虫子
她居然还说要给我找秋葵???
——《媳妇你再这样就要失去你可爱的天天了》






王杰希:
小姑娘出奇地乖
我还诧异
结果过了几分钟
她顶着一个鸡窝头回来
——《唉算了我来帮你梳头》






韩文清:
磕着碰着了就哭
我还打不得骂不得
想安慰两句
她又看着我哭了
——《我这么招媳妇哭?》






张新杰:
一个看上去文静的姑娘
在郊外大喊
“张新杰你快点来奶我我受伤了”
然后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我是玩牧师的,但是我也有职业道德》






张佳乐:
她一个人在路边采花
然后摘了一朵
插在了我的头上
还不让我拿下来
——《关键那是一朵大红花!!!》






周泽楷:
好看……
如果能安静点
就更好了
——《可是我喜欢现在的你》






孙翔:
一到目的地
就没人影了
我满世界找她
最后发现她在我后面吃冰淇淋
——《你居然都没有给我带一个?!》




评论(3)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