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复年

【男神×你】当他们在古代

#古代男神系列
#ooc慎入













叶修:
作为一国之君,初次相遇,他却穿着一身不算起眼的素净衣服。你初来乍到,又怎知他的身份,只当他是普通人家的公子,语气也算不得什么温婉贤淑。
他平日里见惯了那些个官家小姐柔柔弱弱唯唯诺诺的样子,对你这性子倒是出乎意料的宽容。
于是,他常常以微服私访的名义出宫,就为了见你一面。
俗话说日久生情,你们这一来二去,也算是擦出了爱情的火花。
直到你得知他就是那个坐拥三千佳丽的皇帝,骨子里的一夫一妻制让你难以接受。
二人因此心生间隙。
后来,当铺天盖地的大红色从宫门一直泻到你家门口时,你才明白了他的情意。
“我的皇后,你说这景色美不美?”大婚之夜,他挑起你的下巴,弯唇一笑。
红妆十里,娶卿一人为后,从此,万里江山,与卿共赏。








喻文州:
你是一个来自其他世界的“误入者”,却偏偏对这在杨柳河畔遇见的文弱书生一见倾心。
隔着柳树枝的微笑,当真是应了那句“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他的才华横溢,你的古灵精怪。
彼时,二人郎情妾意,天造地设。
后来,他为了考取功名,三年不回。
留下一封书信,一个你。
他的不知所踪,你的相思昼夜。
那时,二人数年未见,生疏几分。
还是一个清晨,刚刚入春,正是乍暖还寒之际,你远远地就看见他,一身蓝衣。
倏地就泪如雨下,你掩着嘴,手不住地颤抖。
消融的冰雪滴滴答答落下树梢,河边的新柳吐着鹅黄色嫩芽,柳林绿廊,那个蓝色的身影,如此熟悉。
他带着浩浩荡荡的车队,数之不尽的珍宝,拥你入怀,笑容温润,一如初见:“我来娶你了。”
人间最好,不过“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








黄少天:
“国之大将,君之栋梁”这是人们对他的评价。
这个看上去年轻的男子,已是以一己之力破四面来敌的大将军,一柄长剑,出神入化。
你与他的相遇,却是在战场上。
两军元帅,竟因此结缘。
但这注定不是一段佳话。
你和他之间,隔着逾越了千山万水的距离——国仇。
他灭了你的国,然,留了你的命。
你向来直爽,但作为亡国之将,你虽不恨他,却也再无法心平气和的同他说话。
这位将军,其实并没有看上去那么高大。
他也只是个不算成熟的孩子,一颗虎牙被你不知调笑了多少回。
你和他的冰,在他日复一日的努力下,渐渐消融。
大婚那日,他喝得烂醉,眉眼里是舒不尽的畅快,嘴上功夫依旧老道:“媳妇我可算把你娶回家了我这在战场上拼了数年能遇到你当真是三生有幸啊……”
自此,夫妻二人,战敌寇、败帝王,锦绣山河,一一打下。








王杰希:
摄政王,这个你听上去特别尊贵的称呼,在他看来,只是一个变相的“奶娘”。
君主年幼,一切政务全靠他来搞定,竟抽不出什么闲暇时间。
你心疼于他,又无可奈何,只好在国事方面多替他想想,生活起居,还是要他来负责。
他宠你,宠到了骨子里,可二人迟迟未婚。
他顾虑着皇帝,担心太早成亲会影响国事,你理解体谅,自然让他省了不少心。
皇帝长大,懂得收权,第一个下刀的便是他这个摄政王。
被夺了权的他也只是一笑了之,肩负多年的担子可以放下,半月后,二人成亲。
“你可知我为何放权?”后来与你提及曾经,他环着你的腰,含情脉脉,“你与我累了这么多年,我若是再不给你一个名分,我想,我自己都不会愿意。”
管他朝堂风云诡谲,我与你游山玩水,闲散一番,岂不快哉?

评论(2)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