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复年

【男神×你】和他们一起去看电影

叶修:
平时大大咧咧一小姑娘
哭得稀里哗啦的
纸巾都不知道用掉了几包
——《行吧行吧哥肩膀借你靠靠》




喻文州:
眼睛都哭肿了
跟两只桃子一样
就扒拉着我的衣服
——《其实……还挺可爱的》




黄少天:
虽然是喜剧片但也不用笑得这么开心吧
那个笑声真的魔性
我差点以为她被调包了
——《喂媳妇儿别笑了周围人都看着我们呢》




王杰希:
她看恐怖片
挑的是晚上十一点多的票
出来的时候整个人都靠着我
——《来抱抱你就不害怕了》




韩文清:
可能还是有女孩子不怕鬼片的
周围一圈小姑娘都一脸惊恐
只有她在吐槽鬼长得没我凶
——《等等……什么叫长得没我凶?》




张新杰:
不喜欢晚上场次
所以她迁就我
买的最早的票
——《结果她看错时间,去的时候电影院还没开门》




张佳乐:
她喜欢看悬疑啊
我就不明白一个小女生
怎么会喜欢那些血腥的东西
——《我才不会告诉你我害怕了》




周泽楷:
笑得很开心
喜欢

——《下次再来》




孙翔:
最讨厌看那些煽情的狗血片了
这年头电影院能不能放点好的
害得她一直怀疑我有外遇
——《老婆你听我解释那些都是假的》

评论(6)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