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复年

【男神×你】和他们一起去看电影(2)

楼冠宁:
看电影一定要两个人看嘛
二人世界怎么能被别人掺和
一个影院坐满了人影响观看
——《所以我包场了》






罗辑:
这次看的科幻片
总体没有什么太大的错误
就是关于一些猜想的描述不太准确
——《我会和电影方提意见整改的》






唐昊:
她觉得打打杀杀酷爆了
看个动作片在那里喊
左勾拳右勾拳
——《我打荣耀也很酷你怎么从来不看……什么?因为我是流氓???》






魏琛:
前段时间她非要看什么动漫电影
我老年人啊哪看这些
她硬是拉着我看完了整部
——《这不就是把人物改成动漫形式的三流韩剧吗》






肖时钦:
偶尔看看
其实还不错
就当放松吧
——《其实是因为你开心所以我开心》

——
想写方锐大大的来着……但是感觉性格有点不好把控……为了防止太ooc……emmm……小事情性格其实我也有点不太会带入,我发誓下次一定把全职的皮都磨一遍再来写文【一本正经】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