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复年

【男神×你】女朋友养了猫之后

#ooc预警
#论为什么霸图副队有了黑眼圈







叶修:
她拍着我的肩
对我说
“晚上就交给你了,叶大铲屎官”
——《不是媳妇儿我这还得抢BOSS呢》






喻文州:
日常抱着猫
把猫放在床上
还要跟猫睡觉
——《老婆这是我们俩的床》






黄少天:
猫是很可爱啊
对媳妇儿喜欢的我也喜欢
不过这一天到晚只知道哄猫就肯定有奸情!奸情!
——《媳妇儿你不可以就这么抛弃你家可爱的小天天啊》






王杰希:
她特地给我带回来一只左右花纹不对称的猫
美其名曰
“这是你的同类啊你要好好珍惜”
——《可是这只猫眼睛一样大》






韩文清:
她喜欢的东西
看上去都比较凶
除了我以外
——《我是严肃正经不是凶》






张新杰:
如果除去这只猫
在凌晨三点爬到我们床上叫的话
其实还是很可爱的
——《我已经很久没睡个好觉了》






张佳乐:
我跟猫玩得挺开心啊
你看啊
小猫又会玩又会撒娇多萌啊
——《媳妇?不用了我有猫就够了》






周泽楷:
可爱
有点吵
还是喜欢
——《更喜欢你》






孙翔:
啥猫
我看这些猫不都长一样吗
这只为什么比别的贵
——《哦……原来猫还有那么多品种啊》





评论(6)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