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复年

【男神×你】当女朋友热衷于自己的同人文

#失踪人口回归
#重度ooc预警






叶修:
我也很无奈啊
我能怎办
她想看就看咯
——《不过可千万不要当真啊》




喻文州:
我以为
她这么温柔的女孩子
是不会看这些的
——《没想到她竟然……》




黄少天:
其实我对我媳妇儿看这些个东西
还是很有意见的
偶尔看看也无所谓吧但关键是为什么我是受!!!为什么!!!
——《我怎么看着也得是大总攻好吧》




王杰希:
我只想
用一个词来形容
“绝望”
——《自从她看了我的同人,每次去俱乐部眼神总是很奇怪》




韩文清:
在认识她之后
我知道了一个邪教
all韩
——《你们是真的无聊吗?》




张新杰:
我看过那些同人文
用她们的话说
那都是ooc了
——《我从来不是强迫症》




张佳乐:
她现在
一天到晚担心
我和大孙“死灰复燃”
——《媳妇儿我是爱你的啊》




周泽楷:
不喜欢她看
拦不住
——《那就这样吧》




孙翔:
为什么几乎所有的文
都要把我
写成一个没有脑子的人???
——《那叫年少轻狂年少轻狂!》


评论(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