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复年

【周泽楷生贺】给16岁的小周的一封信

亲爱的周泽楷:

    你好,16岁的小周。我是来自未来的周粉。

    唔……让我想想……16岁的你应该在干什么呢?你可能还是个在学校里羞涩腼腆的少年吧,闲暇时间玩玩荣耀,亦或者当时你已入联盟?嘿嘿我记不清了诶【挠头】不过没关系啦,不管是怎样的你,都是我们爱着的你。

    其实呢,你真的很可爱呀。

    悄悄告诉你哦,你长大可厉害了呢。作为新荣耀第一人的你,被称为枪王。华丽的操作,精准的判定,你这个场下不善交际的大男孩,在赛场上总有着耀眼全场的操作。

    不过,不知道那时的你,究竟高不高兴呢。

    第五赛季出道便被评为最佳新人,第八、九赛季带领轮回获得总冠军。在旁人看来,你永远是那么闪光,闪光得盖住了队友,使得轮回也被称为“一人战队”。

    初闻此语,你或许会皱皱眉头,因为你在这之前,从未想过自己的优秀会让队友被忽略,你刚开始是否有过担忧,担忧队友不满?

    不会的,我想。

    轮回,绝非一人战队。你和你的队友,相互信任,相互扶持,一起举起那个沉甸甸的奖杯,你们之间一定有着亲如兄弟的感情。

    第十赛季,孙翔转会轮回。我曾担心过,这个年少轻狂的少年,是否会和你产生矛盾。可后来,一切都告诉我,这是多余的。

   TWO.NO.ONE双一,一枪穿云和一叶之秋,竟是如此配合。这让我更加佩服你了。好吧我承认这话是有点迷妹性质了,但是没关系啊,我本来就是你的迷妹嘛。

    话说,你第一次捧起冠军奖杯是什么感觉呢。哈哈,大概现在的你还不知道吧。但我坚信,那一定是一种让人热血澎湃的激动。不瞒你说,即使隔了一个世界,我也仿佛能看到你微微弯起的嘴角,带着和煦如阳光的笑意,漾在空气里。那黑亮的眸子,宛如缀满星辰的夜空,让人不由自主陷了进去。

    第十赛季,轮回三连冠被终止,你是否也曾因此失落?当然了,只要走下赛场,你依旧是那个笑容盎然的周泽楷,所有的遗憾终将化作前进的动力,为你,为轮回建立新的王朝,推波助澜。

    为什么?

    因为,子弹所及之处,周泽楷即是规则。



——迟来的生贺吖,还好不是特别晚,还赶上了今天的小尾巴。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