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复年

【男神×你】当他们去替你开家长会

ooc与我同在,荣耀和男神与你们及虫爹同在

叶修:
他们老师说打游戏都是毫无意义的事,说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叶修的地步
后来他发现
我就是叶修
——《明明是给你开家长会为什么我签了那么多名》


喻文州:
老师跟我说她有退步,怀疑她早恋
我笑着看着老师
安静地倾听
——《老师其实我是她男朋友》


黄少天:
对于他们老师我真的很生气
他们老师不仅是个老头子
而且最重要的是居然很喜欢吃秋葵!!!
——《为什么你们的口味都这么奇怪》


韩文清:
我总觉得老师在上面讲的时候
老莫名其妙地看着我
眼神就跟看黑社会一样
——《我真的是文明守法好公民》


张新杰:
我记得家长会邀请函上写的是六点半开始
可是他们老师六点半居然还没来
说好的八点结束硬生生拖到九点
——《他们老师的时间观念太弱了》


周泽楷:
挺好……
老师表扬……
开心
——《想给你一个么么哒》


张佳乐:
为什么你们数学老师这么奇葩
在家长会上为什么要给我们讲期中试卷?
鬼晓得我睡了多久
——《我是去开家长会的不是去学习的》


孙翔:
我记得邀请函上写的是周三
为什么我过去之后
他们告诉我周四才开家长会
——《我一定拿到了假的邀请函》

评论(3)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