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复年

【男神×你】女朋友太学霸的烦恼

叶修:
我一抽烟
她就会把抽烟的害处说一遍
甚至要把各种病症的具体症状和治疗方法
一起告诉我
——《吓得我烟都掉了》

喻文州:
她每次看蓝雨团队赛的视频
一定会把我的每个指令
用数学式子表示出来
有时还要帮我改进
——《我觉得我女朋友应该是队长》

黄少天:
她经常说要带我去医院
她说从专业角度来说
一个人太爱讲话
那么可能是心理上有问题
——《我真的没病啊媳妇你要相信我》

韩文清:
我女朋友是体院的

就是那种
可以空手挑翻十个大汉的
——《这样子显得我很弱》

张新杰:
我跟她很有共同语言
我们总是准点起床
谁也不慢
当然如果能忽略她一大早就起来做题的话
——《我怀疑她爱上了学习》

王杰希:
特别独立的女孩子
很善解人意
所以她从来不像别的女孩子粘着我
其实我还是希望她能多让我宠宠的
——《不然我会感觉自己像你儿子》

周泽楷:
聪明
骄傲……
——《什么词都不能形容你》

张佳乐:
她经常把我写在作文里
每次都是
“坚持不懈”
“屡败屡战”
——《你能不能不要老揭我短》

孙翔:
不能理解她是怎么看明白这些鬼画符的
反正我是没看明白过
我也很奇怪
我为什么会有这么厉害的女朋友
——《我还是多喝点六个核桃吧》

评论(1)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