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复年

【男神*你】女朋友成了职业选手

依旧不变的ooc
各位五一小长假吃好喝好啊

叶修:
其实我觉得
这也没什么不好的
但是老婆你为什么不来兴欣
要去蓝雨呢
好好的一座庙就这么被你给破坏了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去蓝雨是想看什么》




喻文州:
你手快
我手残
我们俩互补
跳槽来蓝雨吧
——《微草都顶着身绿老婆你说多不好》




黄少天:
听说她去了兴欣
吓得我都不知道可以说什么了
——《媳妇儿你不能这么抛弃我啊兴欣都是群老猥琐啊》





王杰希:
挺好的
跟她一起打比赛
说不出的奇妙
继续努力吧
——《我在荣耀巅峰等你》




韩文清:
我问她为什么不来霸图
她说她不想让霸图队员
看到我“怂”的样子
——《那是因为我喜欢你啊》




张新杰:
我尊重她的意见
但是在赛场上遇见
我也绝不客气
——《但是在家里我还是听老婆你的》




周泽楷:
加油
你很优秀
——《莫名其妙的羞涩》




孙翔:
她去了霸图
我有点担心
她会不会被韩文清吓哭
——《心怀媳妇的孙翔偶尔智商也在线》




张佳乐:
她去了义斩
说要替我和大孙联络联络感情
可我记得我上次帮她整理行李的时候
看到了一大摞的双花本
——《老婆你有空不如咱俩来增进增进感情》

评论(5)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