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复年

【男神×你】深更半夜的你与作业作斗争他们的反应

叶修:
边看着电脑屏幕,边时不时瞥你一眼,你认真的模样全部映入他的眼,他笑了笑,有些心疼,嘴上却一点也不饶人:“媳妇儿你写作业速度有待提高啊。”

喻文州:
“啊啊啊啊啊我要疯了!”你一边奋笔疾书一边向身旁的他抱怨。
他坐在床边上,含笑的眸子紧盯着你,听到你的抱怨也只是伸出一只手,轻轻揉了揉你的头:“加油,我陪你。”

黄少天:
“我的天啊媳妇儿你怎么还没写完作业啊你看看这都十一点了什么叫你数学还没写媳妇儿你是不是没有认真听课啊你看看你速度怎么越来越慢了平时你再晚十点也能写完了啊你是不是偷偷上荣耀了?靠靠靠你这表情不会是真的吧我的媳妇儿啊我知道荣耀的确很吸引人但是你总得……”还没等你说一个字,他就是一串话,分分钟把你埋死。
你,卒。

王杰希:
“杰希……”你扯扯他的衣角,又看了看作业,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我不想做了……”
他叹了口气,拉开你的手,强按下心疼,让你的眼睛与他对视:“乖,我们去写完好不好?”
“……”你突然无语。
看着他近在咫尺的面容,你深刻地领悟到:数学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东西。
可是为什么莫名觉得这样的杰西卡好好看呢……

韩文清:
“去写作业。”韩文清看着怀里撒娇的你,黑亮的眼睛一如既往的深邃,他尝试着柔和语气,把你抱到了……书桌前。
然后不顾你留恋的眼神,默默离开。
半个小时后,回来的他手里拎着一大包零食。
你放下笔,妄想扑向零食,却被他拦住:“写完作业。”
尽管老韩的语气已经很温柔了,但你看着他那张不怒自威的脸,还是决定妥协。

张新杰:
你写作业的时候,他已经睡了。

周泽楷:
不善言辞的周泽楷在这时候显得更加话少。
他就静静地看着你,什么话也不说,让你靠在他的身上,悠哉悠哉地写着作业。
如此一来,你的速度到是出奇地快了起来。
他看着你开心的样子,不知不觉耳尖有些发红。

孙翔:
“诶要我说,你别写了。”他抱着一包薯片,看着电视,对你说。
“不行,明天要查的。”你头也不抬,依然笔走如飞,觉得下面的剧情肯定是他来劝你啊或者陪你写啊之类的。
没想到-“哦那你写吧。”他又看了你一眼,继续吃着薯片。

罗辑:
罗辑表示你这点题目根本不够塞牙缝。
于是,凌晨一点的时候,他依然在给你讲题,一道道题,细致入微,充满了耐心的他,握着笔,讲的同时还要问问你是否能明白。
当你有些迷糊的时候,他又会用其他方法尽量通俗易懂地给你解释。
你第一次感受到了学霸男友的可怕。

评论(5)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