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复年

【男神×你】心情不好怎么办

太久没码字,ooc要上天



叶修:
我把银行卡给了她
她一下子明朗起来了
然后我就看到我卡里的钱越来越少
快递越来越多
——《我怎么有这么败家的媳妇儿——还好我养的起》

喻文州:
我想可能是因为最近比赛冷落她了
当我提出带着她去比赛时
我看到了她眼中一闪而过的光
——《看来我想得没错》

黄少天: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啊
她突然就整个人跟蔫儿了一样
我没办法
只能像往常一样亲亲抱抱举高高了
——《媳妇儿你笑起来比垂着脸好看多了》

韩文清:
我就盯着她看了几秒
她莫名其妙就哭出来了
无奈之下
给她买了一大包零食
——《我有这么可怕吗》

张新杰:
心情不好
各方面因素都有
我觉得主要是因为她生理期将近
而且最近趁我出去打比赛又作息不规律导致的
——《没事等我比赛完会好好安慰你的》


王杰希:
她每次“不开心”
基本都是惹祸了
我只要帮她善后
她一定会很开心
——《我真的要成“好爸爸”了》

周泽楷:
哄她
再亲一口
笑了
——《颜值高的优势》

孙翔:
你觉得跟羊习习在一起会不开心?
不太可能吧大姐
你伤心的时候只要回想一下他犯过的二,立马笑岔气

张佳乐:
她心情不好就摧残阳台上的花
把花瓣全都摘下来往我身上洒
美其名曰
“百花缭乱”
——《你开心就好》

评论(4)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