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复年

【全职高手·国家队】这是荣耀(cp不定)

标题假正经系列
国家队吃枣药丸系列

【1】
国家队名单刚公布那会儿,应该算引起不少关注,不过后来,从他们正式进入集训后,可以说是没有任何消息。
【2】
当国家队潜心集训的时候,世邀赛中国队赞助商已经定好了。唐柔她爹唐书森,叶修他弟叶秋,恰好是最大的两位赞助商。
【3】
赞助定下来了,赞助商们表示要去参观一下国家队集训。一群人又浩浩荡荡地去往集训基地。
【4】
冯主席在前面带路,他笑吟吟地推开训练室的门,想象中的国家队认真训练的场景并没有出现。吓得冯主席赶紧吞了几粒速效救心丸。
【5】
推开门……嗯……我们可以看到……
黄少你拿着键盘想要干什么?张佳乐你别釆阳台上的花啊!喻队你别笑得这么温柔……瘆得慌……
【6】
好不容易看到两个联盟的妹子安安静静地坐在位置上,冯主席心想:还是有些认真练习的……然而凑过去一看,哦这俩姑奶奶磕着瓜子追剧呢。
【7】
冯主席,卒。
【8】
“哟,”叶修放下手头的资料,朝门口不知所措的冯主席及赞助商们笑笑,“这是领导来视察工作啊。”
众人纷纷停下动作,同样盯着门口。
【9】
叶修表示这是训练完之后的短暂小憩。
至于他们怎么会打成这样……这个大概跟他没什么关系。
毕竟趁几位大神都无心荣耀的时候抢BOSS,可是轻松不少。
【10】
冯主席一脸悔恨:他怎么就让叶修当领队了呢。多好的一群选手,全被这个领队带坏了。
【11】
休息过后,前来“视察”的各位领导们,终于一睹国家队的风采。
【12】
黄少天操纵着夜雨声烦,嘴里不停地念叨:“我斩斩斩斩斩砍砍砍砍砍啊三段斩!吃我一记银光落刃斩斩斩斩斩斩斩斩……”
王不留行坐着他的灭绝星辰,一会儿飞这里扔个魔法弹,一会儿飞那里来个星星射线,行踪飘忽不定。
张佳乐也没闲着,百花缭乱不断地向对方扔手雷,屏幕上光影交错,一片绚烂。
黄少的垃圾话,王杰希的魔术师打法,张佳乐的百花式打法,偶尔在来个什么方锐的猥琐走位啊张新杰的各种战术之类的……各路大神,啊呸,大神经,终于放射出耀眼光芒。
【13】
赞助商大都是圈外人,什么也看不明白,不过就算如此,他们的眼睛与耳朵也受到不少摧残,冯主席也接连表示不行。
他们一致觉得——这支国家队吃枣药丸。
【14】
这次所谓给领导看的“比赛”,其实也就是一个国家队在紧密训练的空余,偶尔放飞自我的一次放松,毕竟咱这是国家队,也不能太过随意是不是?
【15】
一次过后,倒是再也没有什么人来“视察”了。
一次的冲击够大了,再来一次?别人受得了,冯主席也受不了啊。

评论(1)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