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复年

【叶修×你+2017叶修生贺】论粽子的正确包法

#这是一个端午节特辑
#各位小伙伴端午节快乐
#叶神生日快乐









你手拿着粽叶,这里比划两下,那里比划两下,终觉无奈。

晶莹的糯米和绿油油的叶子,原本绝配的两件物品,在你手中,彻底变成了垃圾。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你仰天哀嚎。

“哟这是怎么了?”叶修一开门就看见你生无可恋的眼神,赶忙凑上前,“媳妇儿你这……”

“啊……叶修你回来了啊……”你试图把手上的糯米和粽叶放下,却发现沾了水的糯米粘了你一手。

你极力想把糯米从手上去除,又不好意思开口让叶修帮你,只能一个人低着头鼓捣。

“唉……让我来吧。”一只手就这么握住了你的手,白皙而修长的手指一粒一粒地剥着糯米,这是一种温柔的触感。

你从来不知道,叶修的手,可以这么温柔。

在你的印象中,叶修的手不是在键盘鼠标上移动,就是夹着烟,以至于,你早已忘了他的手竟是异常好看。

似是剥得有些没耐心了,叶修蹲下身,眉头微微皱起,细长的睫毛颤悠悠的,侧脸看不出丝毫虚胖,甚至有些显瘦。他一边剥着糯米,一边似乎还在咕哝着什么,莫名的可爱。

你一时间入了迷。

你突然想起了和叶修认识的那天。

依稀记得,那也是一个端午。

出来买粽子的你好巧不巧就这么撞上了一个人——叶修。

那会儿荣耀还是第六赛季,叶修,或者说叶秋,尚未退役。

当时的他手里夹着根烟,淡淡的雾缭绕在他的周围,吸引到你的,是那双骨节分明的手。

仿佛是小说里的玛丽苏情节,你和叶修因此熟络,直到现在——

你低头看了看左手,阳光下,中指上的戒指分外闪耀。

叶修似乎跟你心有灵犀,他摩挲着中指的订婚戒,抬头盯着你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说:“媳妇儿,我们结婚吧。”

你一下子蒙了,也盯着他看了几眼,下意识地点了点头。

“真好。”叶修抱着你,轻轻吻了吻你的额头,然后打横抱起,直奔卧室。

“叶修你干嘛!”你吓得不知所措。

叶修朝你挑挑眉,换上了那副玩世不恭的笑容:“做点夫妻之间的事。”

“你放我下来!我粽子还没包好……”

一个吻,突如其来的吻,把一切的话语堵在了你嘴边,你能清晰地感受到他的呼吸,扑面的温热气息,让你欲罢不能。

——“粽子我来包,不过媳妇儿你可得先满足一下你老公哦。”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