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复年

【莫橙】不知疲倦

#来自 @刘小别 一百粉点文
#ooc预警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快期末了我还这么浪
#主沐橙,最后一段微伞修







(1)
莫凡喜欢苏沐橙——没有人知道,甚至连他自己都不理解这份感情。
他就是喜欢看苏沐橙看着电视剧,坐在他旁边给他递瓜子的样子。
很漂亮。莫凡认为。





(2)
像莫凡这种不善言辞的人,有一句话特别符合他现在的心情——追人难,难于上青天。
俗话说,男追女隔座山,可能对于莫凡来说,这还是一座巍峨的喜马拉雅山。





(3)
第一个发现莫凡喜欢苏沐橙的是唐柔。
唐柔发现,
训练的时候,莫凡总是盯着苏沐橙看;
抢BOSS的时候,莫凡总是跟在苏沐橙的后面,寸步不离;
吃饭的时候,莫凡总是找个离苏沐橙近的位置……
果然,电视剧看多了的下场【划掉】。





(4)
不过苏沐橙似乎并没有什么反应。
比如,
当莫凡给她主动递上瓜子的时候,她竟然只是一句谢谢;
当莫凡在夏休期却选择留在战队陪她打荣耀时,她竟然只是挥手同意……
一次可以是队友间的友谊,可两次、三次、N次,问题可就大了。





(5)
“不寻常太不寻常了!”方锐连声叹道。
“莫凡对沐沐……很奇怪。”唐柔若有所思。
“我第一次见到这样的莫凡啊。”叶修有些欣慰。
……
全兴欣都知道了莫凡喜欢苏沐橙——除了苏沐橙。





(6)
其实苏沐橙也喜欢莫凡——只是这平时在游戏里霸气侧漏的联盟第一女枪炮师在现实中,却是多了份温柔和犹豫——尤其是对待感情。





(7)
两个人互相暗恋,谁都不敢捅破那层纸。
谁都觉得对面是熊熊烈火,而自己是只怕火的飞蛾。
可飞蛾扑火,从不在乎其他。





(8)
莫凡表白了。
就当我是那只扑火的飞蛾吧。
他想着,平淡的目光对上苏沐橙:“我……喜欢你。”
一个拥抱。





(9)
表白后,莫凡变得多言了不少。
苏沐橙特别喜欢拉着他走,两个身影总是齐齐出现。
兴欣众人表示;训练室里总是充斥着恋爱的酸臭味。





(10)
莫凡和苏沐橙结婚了。
虽然不免调侃,但众人还是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一身西装的叶修站在窗前,望着窗外的景色,阳光很美。
他吐了口烟,眯着眼望向天空,眼底流转着明媚而哀伤的光。
“沐秋啊,沐橙找到自己的归宿了,”他开了口,语气欣慰,而后又染上一层颓废,“那我呢。”







评论(3)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