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复年

【男神×你】生日的N种过法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初次写男你,不足之处多多,还望指出

叶修篇
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在这个关头,你和叶修又恰好吵架了——导致你们到现在一句话都没说过。
夜深了,你躺在床上,无聊地刷着手机,看着身旁打游戏的人莫名有些不爽。
时针悄然到零点,你刷着手机QQ列表里无数定时定点发的生日祝福,心中的不愉快逐渐消散,心里盘算着要不要找个时间跟叶修聊聊,道个歉啥的。
突然一个身影将你扑倒在床上,你刚想发怒却听见上面传来一声:“媳妇儿,生日快乐啊!”
电脑桌面还闪着大大的“荣耀”二字,你蓦地鼻子有些酸涩,张口说了谢谢。
听出你声音的哽咽,叶修轻笑了一声,回到了那嘲讽的语气:“媳妇儿你被哥感动了?啧这泪点低的……不如……你给我点回报?”
“滚!”你一个枕头砸过去,对方却只是淡淡接住,然后反身欺上……

黄少天篇
“媳妇媳妇你想要什么啊啥都行啊我给你寄你不要担心钱不钱的放心好了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够买了你快说你要买啥全给你买啊!”
听着电话那头的声音,远在大洋彼岸的你感到非常安心:还是那么话唠,还好。
“你随便买吧。”反正买不到你。
突然就有了一点小感伤的你推托着挂了电话。
望了望冷清的屋子,你开始想念自家的话唠。
“咚咚”敲门声。
你理了理头发,开了门。
“媳妇,生日快乐!”出现在你面前的是一个本不该出现的人。
他挠挠头发,欢脱地说个不停,见你愣在那里更是一只手搭在你的肩上:“哈哈哈媳妇你怎么了你不会被我吓傻了吧怎么样是不是很浪漫是不是很惊喜啊你肯定没想到吧是不是想问为什么我会出现在这没有为什么为了媳妇你我啥都能干啊诶诶诶媳妇你就准备让我在门外待着啊。”
你回了神,拉着人家的手进门,听着他的话却不觉得烦躁,反而是说不出的甜蜜。
果然,情人眼里出西施吗?

王杰希篇
双休日你一贯起的很晚,刚出房门你就见厨房里那个熟悉的身影。
听到声响,王杰希停下手中的事,望着你笑笑:“小懒虫知道起床了?”
“唔……”你抱着枕头,顶着一头凌乱的头发又倒在沙发上。
“唉……”王杰希看了看汤,慢慢走过来,解下围裙,将你扶起来,拿着梳子替你梳头,细心的他为你扎了一个可爱的双马尾。
你霎时间清醒了不少,还没来得及奇怪对方为什么没去俱乐部,就是一个拥抱。
“好了,我的小公主。”王杰希把你抱起,轻吻你的额头,“生日快乐。”
后来你才得知,这位“微草好爸爸”特地腾了半天时间出来,就是为了给你过一个生日。
你的内心:我咋就感动了呢。

喻文州篇
喻文州对任何都是非常温和的,对你自然是更加温柔。
你的生日,他给你买了生日蛋糕。
你不由得感叹:这世上怎么会有喻文州这么温柔多才的男人啊!
蛋糕很精致,周围围着一圈用奶油做成的你最爱的花,蛋糕中央是你和喻文州的名字缩写,角落隐隐约约有着一个“LOVE”,整个蛋糕看上去简单却雅丽,你吃了一口,味道不错。
“诶文州这是哪买的啊?”你随口提了句,准备下次等他生日的时候也去买一个。
“不是买的。”喻文州低头盯着你,眼底是浓浓的宠溺,“是我自己做的。”
你从来不知道喻文州还会做这玩意儿,正当你处于震惊时,又听他淡淡道:“第一次做,做的可能不是很好。”
“不不不很好了我很喜欢!”你抬头对上了喻文州的眼神,眼里倒映着面前少年温润的眉眼。

周泽楷篇
今天是你的生日了,可是周泽楷不像以往那么体贴,而是早早地就去了俱乐部,你顿感无力,干脆躺床上睡了一上午。
中午刚起,打开手机就是满满的99+,你吓了一跳,随意点了个群一看,全屏的周泽楷和他女友。
平日关系极好的死党让你去看微博,你一看,整个人都愣住了。
轮回周泽楷V:生日快乐。[图片]
并没有说明是谁,只是配了一张两人的背影照。
你打了几行字,按下了转发。
@周泽楷正牌女友:爱你[爱心]//@轮回周泽楷V:生日快乐。[图片]
你这一转发,一下子掀起滔天巨浪。
而周泽楷出乎意料地在你生日这天公开关系,让你也为之小小地感动了一把,虽然之后你收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骚扰……但是不要紧啊,你睡到了他们的男神是不是!

韩文清篇
在所有人看来韩文清特别严肃,然而并不,至少在你跟他相处的过程中,你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什么叫“铁汉柔情”。
比如这次你生日,他第一次费尽周折,绞尽脑汁地挑选礼物,尽管他挑的……似乎并没有什么太多的新意。
但是咱也不能对老韩一个大老爷们儿要求太高是不是。毕竟像他这样的男人,抱着个女孩子喜欢的泰迪熊走在路上,也是不容易的。
“生日快乐。”他把熊递给你,郑重其事地说,“我的生命,荣耀和爱你,一如既往。”
一枚钻戒豁然出现在你面前,他小心翼翼地给你带上,又死死地握住你的手,脸上是有史以来最温柔的样子。
你搂着熊,却扑进了他的怀里,大概这就是传说中的“韩文清的另一面”——竭尽所能的温柔。

评论(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