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复年

【男神×你】当你以好好学习为理由提出分手

#ooc预警
#别打我




叶修:
拿着烟的手一顿,猛的吸了一口,他看了看面前严肃的你,第一次眼底染上了不可思议的暗淡:“媳妇你……来真的?”
——不敢相信你的话,不愿相信你的话。

喻文州:
面上的微笑不变,甚至更加温和,语气听上去却总有那么几分的颓废:“这样啊……我……尊重你吧。”
——嘴上的尊重,只是因为爱与舍不得。

黄少天:
平日话唠的他此刻是一个字都说不出口,半晌,他望着地面,一言不发,在你转身将走的那一刻,却轻轻拉住了你的手,抬头看着你:“媳妇你不能这么抛弃我啊……”
——当乐观的人突然沉默,那一定是收到了绝对的打击。

韩文清:
“如果是因为学习,没关系,我养你一辈子。”他脸上第一次出现了如此凝重的表情,按着你的肩,坚定的话语不容拒绝,后半句却徒然多了些许恳求,“你不要离开我。”
——第一次请求,为你,为我。

张新杰:
他推了推眼睛,看着你,看看你手中的行李,已是深夜,早过了他该睡的点。你迟疑着问他是否去睡觉,他却望了望漆黑的夜色,拿过你手中的行李:“今天晚了,明天再说。”
——他希望这只是一场梦。

王杰希:
他低头看着你,大小眼此时意外的和谐,同样的柔情似水,更多的是悲伤成河:“学习……和我……不能共存吗?”
——我只想要一个答案。

周泽楷:
脸上鲜有的惊慌,他又一次像个孩子一样,扯着你的衣角,抿着唇,不断地说着:“不。”
——不好,不要。

张佳乐:
“你……我……能不能不要这样啊……”他忍泪对着你发了火,明显的哭腔,“你可以把跟我相处的时间用去学习,但能不能不要离开我啊……”
——忍不住的眼泪,只因为对你的不放弃。

孙翔:
看着你,他没有说话,轻轻地哦了一声,然后坐在了你的旁边:“好好学习,我陪你,你别走。”
——我陪你,你别走。


评论(3)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