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复年

【男神×你】当你被喊家长

叶修:
喊就喊吧
不过媳妇
咱下次能不能换个时间闯祸
抢了一晚上BOSS
你老公也要睡觉的
——《这老师什么时候讲完我困着呢》









喻文州:
嗯?
跟别的男生走太近?
老婆你过来
我们俩聊聊【微笑】
——《我觉得我需要宣告一下主权》










黄少天:
哎呀不就是上课睡觉吗
睡就睡了
反正我媳妇这么优秀
媳妇乖,我们不理她
走,回家睡觉去
——《走,我们回家睡♂觉》










王杰希:
我挺无奈的
她今天把这个打伤了
明天把那个吓哭了
我怀疑韩文清都没她那么可怕
——《我可爱的老婆去哪里了》










韩文清:
她没有写作业
可能是我最近没盯着她吧
没关系
我以后一定除比赛外
看着她
——《虽然我养得起你但是你还是要认真学习》











张新杰:
她这是第三次把作业忘在家里了
我记得上学期她一共落了两次
这学期刚过一半
已经三次了
肯定有什么不对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张佳乐:

我都习惯了
隔三差五喊家长
要不是因为你是我老婆
我才不愿意来哩
——《因为你是我老婆所以我愿意》










周泽楷:
她……伤心
没关系的
我在
——《要继续加油吖(〃'▽'〃)》









孙翔:
一天到晚
说我要喝六个核桃
我看她需要六十六个核桃
说我蠢
我还没被喊过家长呢
——《你蠢也没事有我呢【你:你确定你靠谱?】》





评论(5)

热度(112)